2018-02-08

關於聯盟


一、 成立目的:
結合產官學各界力量及台日國際資源,組成Powerful的生活環境方案之全方位團隊,除了專門解決高齡者在生活、照顧及使用醫療資源時會遇到的各種生活環境上之疑難雜症,以及滿足長輩及其家屬所需的完整、連續性、多元化服務之外,更以「生活即復健」的理念出發,強化健康促進、介護預防及長期照護的內涵深度與普及性, 讓人們的生活空間功能更完備並提高其潛在生活能力。此外,亦積極結合目前政府長照政策,並致力於銀髮及跨產業之整合、加值、升級與創新,達成在地老化、在地照顧、在地就業之目標。


二、 核心理念「三個ㄓㄨˋㄧˋ」:
硬體環境須「住易」、生活照顧要「注意」、支援輔具有「助益」!從生活為概念發想,要使得闔家且全人生活都具有相當品質的條件,其實不脫上述三個「ㄓㄨˋㄧˋ」,一旦達成,無論何種年齡層的人,都能住得安心、活得放心、用得省心!


三、 服務對象:
本聯盟的服務對象是全齡及通用化的,從嬰兒、幼兒、少年、青年、壯年、常青、老年、身心障礙者等皆是本聯盟的服務對象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